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设立专利奖 金奖:5万元 优秀奖:2万元

2015-07-28 10:16:01 来源: 南通日报

南通网讯(记者 王玮丽 通讯员 曹松)昨日,市科技局公布《南通市专利奖奖励办法》,设立南通市专利奖,以鼓励发明创造、激励自主创新。

市专利奖包括市专利金奖、市专利优秀奖和市发明人奖等三个奖项。其中,专利金奖、专利优秀奖从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中评选产生;发明人奖从专利发明人或者设计人中评选产生。

市专利奖每年评审一次,市政府将对专利金奖、专利优秀奖的专利权人分别奖励5万元和2万元,对南通市发明人奖的获得者授予荣誉称号。

《奖励办法》规定,市专利金奖、市专利优秀奖的申报人应为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专利权人;市发明人奖的申报人应为我市行政区域内常住的中国专利发明人或者设计人。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