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老夫妻主动收留流浪猫 呼吁市民善待动物

2015-12-07 15:06:14 来源:

  11月30日15:31

  徐女士来电:

  我住在北濠桥东村,前几天早上去上班,总能看见住同一幢楼的一对老夫妻用针管装着牛奶喂一只小猫,旁边还放着一只装着牛奶的小碗。碰到的次数多了,我就有些好奇,一问才知道这只小猫是老夫妻俩无意中捡来的,这天气这么冷,他们害怕小猫自己生存不下来,就起了收养的心思。谁知道小猫还不会自己吃饭,他们只能想办法给它灌一些牛奶。其实我们都知道,小区里有很多流浪猫流浪狗,但真正能收养它们的人在哪里?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徐女士说老夫妻俩不愿意透露基本信息,据她目测在70岁左右,看起来很和蔼可亲。每次喂小猫都是其中一个人抓着猫,另一个人小心翼翼地把牛奶推进小猫的嘴里。

  “老爷爷告诉我,前几天早上两人去买完菜回来,听见草丛里传来一阵小猫的叫声,叫得很急。好不容易把它哄出来,就看见小猫被冻得瑟瑟发抖,肚子也瘪瘪的,想来是饿了。老爷爷把它带回家,将早上剩下的一碗粥倒出来一些,拌上鱼汤,小猫闻了闻却不肯吃。后来他们才想到这只小猫可能还没断奶,根本不会吃饭。家里正好有牛奶,老爷爷尝试着给小猫倒了一点,小猫闻了又闻,才总算舔了几口。”徐女士说,“后来他们怕小猫不肯好好吃饭,就想办法自己喂。”

  徐女士表示,她很佩服老爷爷和老奶奶,能主动收留流浪的小动物。“大家现在都很喜欢养宠物,却忘记流浪猫流浪狗也想要一个家。其实,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想提醒大家:善待动物,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