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报料热线>> >>正文

女儿补课途中被撞倒 撞人者不问不扶就这么跑了

2016-02-01 08:50:2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1月29日13:12

夏女士来电:

我想跟晚报记者说个让我觉得异常气愤的事。现在学生不是放寒假了嘛,我就给我女儿报了个辅导班让她去补习。1月29日早上8:15左右,我女儿跟往常一样自己骑电瓶车去补习班,经过小石桥附近的晏园凤凰汇门口时,一辆从岔路出来的电瓶车突然右拐刮到我女儿的车,把她带倒了。电瓶车车主问都没问,更别提扶我女儿起来,朝后瞟了一眼就加速骑车走了。因为我女儿赶着去上课,只好自己爬起来一瘸一拐地到了补习班,幸好已经离那儿不远了。我到中午她回家才知道这事,真的很气愤,把孩子撞倒了,至少说声对不起、把她扶起来,这要求不过分吧!

85110110热线

记者徐爱银:

夏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平时11:40下课,12点不到就可以到家,1月29日到了12:10还不见孩子回来,回来后一瘸一拐的,走路不利索,我问了才知道这事。可能是摔倒时左膝盖着地,孩子说一弯膝盖就疼,正好当天下午没课,我就让她在家好好休息。以前总说踩到别人脚、不小心撞到人都应该礼貌地说声对不起、道个歉,他倒好,撞了人就跑了。孩子当时估计被吓傻了,一声不吭自己爬起来去上课。我希望撞人者能站出来给孩子道个歉,否则不是让孩子寒了心吗?”

据夏女士的女儿介绍,早上去补习班的那段时间正在下雨,她骑车走人民路由西往东经过晏园凤凰汇门口时,一辆从岔路出来的电瓶车右拐往东,碰到她的电瓶车,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电瓶车压在身上,整个人趴在了水里,等抬头看时才发现撞她的那人已经走远了。因为穿着雨披,那人的样貌特征她都没看到。

据了解,夏女士已选择报警处理,如果有市民看到当时的情况,可致电本报85110110热线提供线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