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伶工学社举办京剧专场 新一拨江海京剧热拉开序幕

2016-04-15 20:52:1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武家坡》、《锁麟囊》、《甘露寺》、《红灯记》…… 今天(4月15日)下午,市伶工学社再响京韵。由江东京剧社承办的京剧演唱会,让戏迷们大过了一把戏瘾,拉开了新一拨江海京剧热的序幕。

从属于崇川区文化馆的江东京剧社,是我市一家颇具实力的社团。在本场演唱中,该社金笑兰、颜伯庆、张秀林、陈德芳、邱华、卜玉娟等来自市区及如东、如皋、通州等地的票友,共推出了16个传统和现代京剧节目。行当、流派纷呈,个唱、对唱兼备,不断激起全场掌声。由吴秋虎、陈长如、邱金鸰、谭新民等一批中年骨干票友彩唱的《李陵碑》《击鼓骂曹》《坐宫》等经典节目,扮相清丽,唱做俱佳,成了异彩纷呈的亮点,展现了我市票界的舞台功力。原市京剧团名演员楼一鸣、宋玉娟等助兴演唱,更使这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

本场演唱会,是伶工学社主办的“百姓戏台周周演”(第五季)首个京剧专场。据安排,此后盆景园戏迷俱乐部、通州区石港京剧流派艺术促进会、海安天盟艺术团、市文化馆伶工京剧男旦演唱会等有影响的社团,将轮番举办4场京剧演出。江东京剧社5月8日还将主办一场“全天候”大型折子戏彩唱会。近期,遍布江海大地的数十家京剧票房,联谊演唱活动,如火如荼。时值仲春,百花争妍。南通京剧之花亦将破土绽放。(特约记者 吴宗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