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关于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17-10-31 14:52:19 来源:

关于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17年第3期)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公布执行国家食药总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7年第17期)》,涉及我市2家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一、付海英(怡园北村农贸市场内60号)销售的牛里脊肉(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产品名称:牛里脊肉,抽样日期:2017年8月11日,不合格项目:克伦特罗。(二)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11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付海英,并对付海英位于南通市港闸区怡园北村农贸市场的牛肉摊位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调查,付海英陈述上述不合格产品从方俊锋(个人)处采购,共购进5千克,已销售5千克,无库存,付海英未能提供相关进货票据证明。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付海英依法暂停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召回不合格产品,因该批次产品已经全部销售使用,未能召回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三)根据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的案件线索,10月13日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方俊锋所在的崇川万象路佳佳发南北货经营部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方俊锋陈述其销售的牛肉系自山东省潍坊市某养殖户购进活牛并经屠宰后的分割肉,方俊锋提供了动物检疫检验证明,未能提供进货票据,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现场销售的牛肉进行了抽样送检。二、南通隆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韭菜(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产品名称:韭菜,抽样日期:2017年8月11日,不合格项目:铅。(二)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13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南通隆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对南通隆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港闸区怡园北村农贸市场的销售摊位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调查,南通隆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上述不合格产品从观音山农批市场外的流动摊贩处购进,共购进10.5千克,销售2.294千克,其余产品未销售并于8月11日晚自行销毁。南通隆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未能提供供货商相关资质证明和进货票据。

(三)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南通隆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法暂停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召回不合格产品。因该批次产品已经全部销售使用,未能召回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我局要求相关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督促食品经营者采取下架封存、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原因并进行整改的同时,对不合格食品及购销过程中的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督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0月30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