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理财赛场上的MVP 招商银行App6.0技能详解

2017-12-28 09:24:4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在理财上,大家有什么有趣的习惯?招商银行App发现,月末收支记录的浏览次数会比平日高出44.5%,8号和15号两个发薪日,理财交易的笔数比平日高出41.2%,大家既重视对每月资金流入流出的分析和管理,发了工资就去理财的意识也非常强。

这几个数据,是5550万招商银行App客户的一个缩影,他们不仅努力工作、认真生活,每一分辛苦打拼来的收获也都值得倍加珍惜和用心对待。“每一分 都值得”,这就是招商银行App的品牌理念。围绕客人核心的理财需求,招商银行App6.0智能理财再升级,用“芯”打理客户的每一分钱,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的投资产品、全视角的金融资产管理、全流程的信息服务,提供更多实用理财工具,更全面、清晰、生动地展示理财信息,让理财一站搞定。

全品类、全视角、全流程,一个App搞定理财

大家都听过“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但很少听过下一句,“但也不要放在太多篮子里”。财富如果投资到同一个地方,一旦失误就会损失惨重,但如果太过分散,必然会增加管理成本,每天想算清楚自己赚了多少,都是个甜蜜的难题。

但有了招商银行App就不一样了,分散投资既不需要东奔西走,也不需要在手机上安满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种App,招商银行App6.0理财频道提供存款、理财产品、基金、证券、黄金与保险等服务,一个App搞定市面主流投资品种。更不用怕算不清楚,招商银行App会帮你整理好资产和收益状况,打开“我的”频道或者账户总览,你的存款、理财、贷款的情况都一目了然,“我的收益”会统计好整个资产组合的每天收益情况,覆盖产品2万多支。值得注意的是,招商银行App6.0不是帮你单纯计算,还会提供持仓、收益分析和相关资讯推送,帮你持续跟踪已购买产品的市场变动情况。

理财频道、“我的”频道、我的收益及持仓/收益分析

多种实用理财工具,解决投资“选择困难症”

知道要“分散投资”,但怎么分散、怎么选择适合的投资产品又是另一个难题。针对投资“选择困难症”,招商银行App对症下药,为客户提供更多实用的理财工具。

什么类别的理财产品适合你?高风险高收益or低风险低收益?来做个财富体检吧,以前只能前往网点和客户经理面对面聊天,才能享受的财富体检报告及资产配置建议,现在在招商银行App6.0里就能完成,为你框定适合的投资类别。选定大类以后,哪几支产品表现更好、值得关注?你既可参考大家都投的热门理财主题,也可根据智能推荐,选择和你搜索、购买相似产品或资产结构相近的人投资的产品。选定了感兴趣的几支产品,可用基金比较器,直观对比感兴趣的两支基金的关键信息,业绩表现、历史走势、交易规则、基金公司概况等一目了然,还可用定投模拟器,直观查看这支产品在某一时期内的定投表现,轻松选出最适合的一支产品。

财富体检、智能推荐及选基工具

全面、清晰、生动,理财信息一目了然

解决了去哪投、投什么的问题,招商银行App还更加全面、清晰、生动地展示理财信息,减少理解和操作成本,为客户的投资之旅扫清障碍,提升理财体验。

整合“我有什么”和“我能买什么”、产品分类及图形化展示

一是整合了“我有什么”和“还能买什么”,你可以方便地在已购买产品和市场热门产品间随时切换,在赎回和购买之间一键切换;二是将海量的投资产品,根据期限长短、产品结构与用途等进行分类整理,例如理财产品分为活期+、定期+、结构化和招行特色产品,实物金则按产品用途分为婚嫁、投资、礼赠、收藏等多个主题,你可以轻松按需选购;三是图形化展示各个理财产品的信息,例如用柱状图展示理财产品信息,让你一眼看出其收益率随时间上升的特性,让复杂产品变得简单易懂。

AR看金

此外,招商银行App6.0还应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出的银行业首个支持苹果ARkit的AR看金功能,生成3D实物黄金模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以后选购实物黄金无须再到网点,在招商银行App你就可以享受360度全方位的逼真黄金视觉体验,又酷又好玩。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