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爱心年夜饭 12载香飘暖万家 特困人群、环卫工人、南通好人逾千人昨受捐赠

2018-02-12 09:57:30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网讯 “爱心年夜饭我们家已领了4年,十分感谢这些爱心人士!”来自一家私营企业的特困职工高云霞说。11日上午,南通市第12届“爱心年夜饭”现场捐赠仪式在更俗剧院广场举行,装有食用油、黄酒、盐水鸭、糕点等10个品种的“爱心年夜饭”被全市1000多个特困户代表、特困职工、环卫工人、南通好人在现场全部领走。这也是南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协会)倡导主办这一爱心行动的第12年,迄今这一汇聚着通城餐饮人的爱心年礼惠及逾5万人。

为了让暂时遇到困难的家庭也能享用到丰盛的年夜饭,2007年起,南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协会)、市餐饮业红十字会发起倡议,号召餐饮企业发挥烹饪技能特长,捐献“爱心年夜饭”。12年来,参与捐赠的企业越来越多,接受捐助的群体越来越广,“爱心年夜饭”也越来越丰盛。全市先后有3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共向10000多个特困家庭、10个敬老院,以及外来农民工家庭、环卫工人、十佳少年、留守儿童等群体捐赠了年夜饭和新年礼物,受助群众5万余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扶贫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2年间,少部分企业因种种原因歇业,但也有一批企业始终怀有一颗爱心,年年参与,年年奉献,充分体现了南通餐饮行业企业家群体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会把爱心年夜饭慈善捐赠活动坚持下去,让积德行善的义举在江海大地上生根开花。”南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协会)会长裴浩兵如是说。

记者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