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南通市局开展节前食品流通环节大检查

2018-02-12 15:24:27 来源:

南通市局开展节前食品流通环节大检查

 

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市民食品消费安全,近期南通市局组织开展了食品流通环节大检查,重点检查了部分大型商场超市和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主要针对节日期间消量较高的、百姓较为关注的蔬菜、水果、肉品、水产、乳、蛋等重点品种。

在商场超市,重点检查了食品进货查验、现场制售过程和总体环境卫生情况,要求超市做好农产品检测、食品安全溯源、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在通农物流和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快速检测情况,要求市场督促经营户做好进货来源把关、及时主动送检、不合格品主动退市工作。

我局将全力把好食品流通环节的关口,切实保障通城百姓节日期间的消费安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