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南通市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2018-02-12 15:25:19 来源:

南通市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2月8日,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崔晓勇、范耀辉率领食品生产监管处、食品流通监管处及餐饮服务监管处负责人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区麦德龙超市、麦蒂酥食品厂和渔人码头颐景店等单位。在麦德龙超市,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节日食品市场供应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深入询问了食用农产品追溯工作。在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企业检验室运行、质量管控等关键环节。检查组在渔人码头颐景店认真查看了明厨亮灶设备、详细了解设施运行情况。检查组还深入酒店后厨,对食品采购验收、索证索票、台账登记和食品加工制作、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崔晓勇副局长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各环节的规范要求,加强进货查验、加工操作、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的管控,为通城百姓生产经营放心食品。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管重任,加强对食品安全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时段的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