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市食药监局组织新版包装饮用水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宣贯培训

2018-03-12 10:12:51 来源:

市食药监局组织新版包装饮用水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宣贯培训

 

为帮助全市包装饮用水企业更加全面、深入理解新版细则,严格按新版细则组织生产,3月6日,由南通市食药监局指导,南通市食品安全协会组织实施,在如东县举办了《包装饮用水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宣贯培训班,全市37家饮用水企业负责人及如东县17名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企业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许可审查组长赵蓓对饮料新版细则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强调了新版细则较之旧版,在设备设施、检验要求、制度建立、关键控制点方面的重要变化,并结合许可审查经验,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新版细则中包装饮用水新要求进行了阐述。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吴海燕教授重点对包装饮用水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质量安全追溯记录内容进行了培训。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处徐冀辉专员到会指导,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讲解了企业提出的关于车间地面用材、车间布局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新细则培训,督促指导企业按照新细则要求组织生产和生产许可续证改造。对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包装饮用水企业生产行为,提升我市包装饮用水生产行业质量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