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市食药监局调研如东县重点食品生产企业

2018-03-12 10:14:01 来源:

市食药监局调研如东县重点食品生产企业

 

为推进我市食品产业发展,市食药监局联合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1日对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近期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引领如东县食品产业向前发展。

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植脂末生产,广泛应用于奶茶和咖啡伴侣,公司与联合利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了长期合作。其母公司爱尔兰凯爱瑞集团是的全球食品辅料行业领军企业,根据凯爱瑞集团的规划,南通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将成为凯爱瑞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核心运营中心。

座谈中,公司负责人胡厚伟介绍:凯爱瑞集团在2014年收购南通万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后,迄今已完成两期项目投资建设,目前已启动三期项目的投资建设,该项目全面建设后,预计年产酱料4万吨、糖浆3万吨、固体饮料和固态调味料3.4万吨。项目总投资21000万元,新建1栋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用房共计30100平方米。新建酱料线3条、糖浆线1条、挤出线1条、干混线5条、包装线3条等共计13条生产线。三期项目预计2019年6月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当年应税销售突破10亿元。

市食药监局会同如东县市场监管局在对该企业调研的同时,也对该企业现有产品生产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该企业在实施三期扩建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现有产品生产现场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一、二期项目经济效益。市食药监局将继续跟进三期项目进展,全方位做好新增产品许可服务指导,开辟许可绿色通道,确保三期项目如期投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