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港闸区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04-04 16:08:29 来源:

港闸区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港闸区政府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宣传贯彻市食安委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食品安全和食安城市创建工作,谋划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评估迎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王晖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区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和两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牢食品安全,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坚决守住底线,切实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要求,一要落实“四个最严”,强化全程监管。要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标本兼治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盯紧“田间地头”,强化过程管控,推进专项整治,坚决严惩违法行为。二要推进“食安创建”,提升治理能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排查问题短板,强化督查督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示范引领,把创建工作推向纵深,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三要落实“党政同责”,筑牢治理体系。要强化党政同责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加强宣传引导,不断筑牢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

区食安办主任朱桂泉对2017年全区食品安全和食安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一是落实党政同责,全面推进国家食安城市创建。二是实施全程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开展综合治理,主动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四是推进重点项目,不断强化创新示范引领作用。五是强化群防群控,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区食安办副主任卢丹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的迎查标准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各街道(开发区)和区有关职能部门递交了《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唐闸街道、区农水局作了交流发言。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及港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