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海门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2018-04-10 14:05:08 来源:

海门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4月2日,海门召开了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创建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创建任务进行分解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海门市副市长陈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关键之年,海门市将以创建为抓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加强食品小作坊和摊贩管理,深化农村集体聚餐、旅游景区、养(托)老机构和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实施大众餐饮食品安全提升工程。组织实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计划,形成食品检测信息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建立完善食品安全诚信管理制度。

海门市陈敢副市长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担当作为,全力做好今年创建的各项工作,为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