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太平洋产险个信保南通门店正式开业

2018-04-17 19:13:1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4月17日,太平洋产险个信保南通人民中路门店举行开业庆典。南通保险行业协会、光大银行南通分行、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太平洋产险个信保江苏分部、太平洋寿险南通中支公司、太平洋产险南通中支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个信保南通门店的扬帆启航。

开业仪式上,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忠贺在致辞中表示,发展个人信用保证险业务是紧跟国家“普惠”金融的号召,在强化综合监管的体制下,坚持品质经营,创新发展模式,聚焦风险管控,建立有效的市场风险防范和对冲机制,努力提升专业化经营能力。南通门店必将紧跟国家响应号召,为南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太平洋产险个信保江苏分部总经理赵昱与江苏分公司非车险业务总监孟健共同为个信保南通人民中路门店揭牌。与会领导共同为门店剪彩。

2016年1月6日,太平洋产险全新发布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太享贷”,是一款帮助全社会优质授薪人士、中小企业主获得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投保人向太平洋保险申请投保并获得审批通过后,即可凭保单向太平洋保险合作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享受即时审批、快速放款的优质服务。

目前“太享贷”已针对有房客户、有车客户及寿险投保客户推出3款材料简、额度高的产品,今后“太享贷”还将针对不同人群推出更多优质的贷款保证保险产品,满足消费者各类的资金需求,助推普惠金融的发展。

开业当天,个信保南通人民中路门店成功产生六笔“太享贷”业务。 (周一之)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