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召开全区食安城市创建中期评估自查迎查推进会

2018-04-25 17:09:35 来源:

南通开发区召开全区食安城市创建中期评估自查迎查推进会

 

为切实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评估迎查各项工作,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4月18日下午,南通开发区召开全区食安城市创建中期评估自查迎查推进会。

南通市食药局综合协调处处长季峰峰介绍了食安城市创建总体安排,并详细解读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江苏省评价细则》,提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守住“不出事”为底线,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为主线,以“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为高线,同时进一步明晰了党委政府、监管部门、企业和社会四个方面在创建工作中的责任和任务。

南通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邵倩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打造突出亮点,三是要注重氛围营造,并指出食安城市创建的根本目的是提高人民福祉,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斌在主持会议时提出,食安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务之急,各部门各街道要做到统一思想抓迎查、迅速行动抓迎查、突出重点抓迎查、强化督查抓迎查,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创建中期评估。

南通开发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联络员、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局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