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30 10:03:27 来源: 浙商银行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浙商银行南通分行于9月在辖内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该分行各网点LED屏循环播放宣传口号,营业大厅设立活动咨询台,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区摆放了全套宣传资料。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接受广大客户现场咨询,并利用等候时间主动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在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的同时,该分行宣传人员主动走出去,把金融知识带到了校园、社区和农村,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真正发挥出宣传活动的教育和引导作用。

宣传人员走进南通市中远小区,以生动形象的话术和亲切自然的态度为来往居民介绍了基本的支付知识和结算手段,引导其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现象,争做“金融好网民”;走进张謇职业技术学院,通过青少年金融知识讲座的形式,向广大学生介绍了“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的巨大危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其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走进海安市园庄村,针对百姓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结合近期各种诈骗案例,为百姓分析了案例中的风险点,使之提高辨别、处置电信诈骗的能力。

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今后,该分行将努力把普及金融知识落实到日常服务工作中去,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的水平。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