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建行南通分行STAR四步法打造党建品牌

2018-10-10 10:42:54 来源: 建行

建行南通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创新推出“STAR四步工作法”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与先锋模范作用。

南通分行运用制度(system)、典型(typical)、行动(action)、责任(responsibility)四步工作法,广泛开展“积分+特色”党组织建设。一是夯制度 ,形成管党治行新常态。推进制度先行,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考核机制、党风廉政监督制度,完善党建联系点制度、党建联系会议制度、“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运用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清单管理,建立管理台账,列出清晰明细的管理内容和控制要点,使管理工作细化、量化、动态化。二是树典型,弘扬比学赶超新风尚。抓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党员干部群众路线观念,广泛开展谈心交流、意见征询、工作调研等活动。树立“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志愿实践”、“文明服务”、“创新发展”党员标兵,以点带面,典型引领,使身边的榜样成为群众的标杆。三是见行动,提升业务发展新能力。把“四讲四有”作为党员标准,“四个意识”作为党建要求,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三比三创”主题攻坚活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补短板强优势。四是重责任,做优金融服务新气象。以员工为本,搭建岗位成长平台,加强党团共建,积极挖掘团组织中的青年骨干力量。积履社会责任,制订帮扶计划,通过开展“走帮服”活动、公益募捐活动、义务献血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自身和社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建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