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10-15 09:55:2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以“助力反洗钱,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开展宣传,提高反洗钱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

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分行成立了“南通分行2018年反洗钱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本次活动,研究确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压实宣传任务,细化个人分工,保障活动的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门前LED屏滚动播放“助力反洗钱,我们在行动”“执行反洗钱新规,保护账户安全”等宣传口号,营业大厅设立了反洗钱咨询台。为更加生动地传达反洗钱知识,分行制作了宣传折页摆放在公众教育区,供广大客户取阅。大堂经理利用等候时间主动向客户讲解反洗钱知识,柜员也在业务处理间隙主动向客户递上反洗钱宣传折页。

在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的同时,宣传人员主动走出去,组织了多场户外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服务半径,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真正发挥出宣传活动的教育和引导作用。

宣传人员走进南通市金飞达广场、中远小区、海安市书香园小区及周边店铺等,以生动形象的话术和亲切自然的态度向来往市民、店铺商户普及宣传反洗钱知识,鼓励大家发现洗钱线索能够立即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在加强对外宣传的同时,各网点营业主管也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积极组织临柜人员学习最新的反洗钱工作提示,熟悉反洗钱操作规程,掌握可疑账户、可疑交易的识别和分析技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深入了解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洗钱危害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浙商银行在南通市民心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浙商银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形象。南通分行将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切实履行好反洗钱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