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走进社区 开展反假小超人推广宣传活动

2018-10-18 18:47:57 来源: 江海晚报

近期,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识假、防假能力和反假意识,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在新城小区开展了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宣传人员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列》《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人民币基础知识和使用常识。他们还通过宣传折页、图片展示等形式,手把手地向社区群众讲解假币识别技巧,同时积极邀请客户扫码参与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主办的“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并答复相关假币问题咨询。针对反假知识欠缺、易受到假币危害的老年人群体,该行宣传人员利用新型宣传卡片,向其讲解反伪知识要点,提高老年群体反假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积极通过现金服务行动,普及金融知识,加大反假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后期该行将持续开展反假小超人系列推广宣传活动,不断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章冯毅)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