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建行南通分行:铸造党建品牌 践行大行责任

2018-11-05 16:28:56 来源: 建行

建行南通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通过夯制度(system)、树典型(typical)、见行动(action)、重责任(responsibility),创新推出“STAR工作法”,树立党建品牌,提高组织创造力,发挥金融稳定作用,解决社会难点和民生痛点。

建行顺应国家战略导向和经济发展大势,多举措服务社会民生。分行一是积极落实住房租赁蓝海战略。与市房管局签约共建南通住房租赁云平台,并联合万科、世茂、中南等知名房地产企业,扩充租赁房源,打造“要租房、到建行”安居品牌;二是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利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技术,打造综合化、生态化小微企业服务平台,丰富小微企业服务途径。同时加大信贷等各类资源投入,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截止2018年10月底,建行南通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达37.6亿元,比年初新增14.7亿元, 同业领先。三是关注关爱特殊群体需求。今年以来,分行已落实125个网点“劳动者港湾”的建设方案。首批网点“劳动者港湾”已建成并对外开放使用,既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又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服务,向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

建行南通分行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铸造“STAR”党建品牌,以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奋斗目标,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建通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