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成立首家二级支行 海门临江新区支行昨开业

2018-11-20 09:28:1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11月19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在南通地区设立的第一家二级支行——海门临江新区支行正式开业迎客。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慧力表示,这是该行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支持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自身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据悉,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自2009年12月19日入驻南通,已先后在海安、如皋、启东、如东、海门、通州、崇川、开发区、港闸设立支行,成为南京银行系统内第一家实现县域全覆盖的异地分行。

据介绍,入驻南通9年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规模增幅在南通地区股份制银行中位居首位,初步取得了规模、效益、质量的均衡发展。业绩指标行业遥遥领先,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截至2018年9月末,南通分行各项存款余额558.64亿元,储蓄存款余额67.29亿元。

海门临江新区,是一座集园区、社区、校区、景区四位一体的产业科技生态人文新城。此次南京银行海门临江新区支行成立后,将以服务新区、服务新区企业为己任,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差异化的金融产品,与海门临江新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当天的开业庆典仪式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还分别与海门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澳斯康生物制药(海门)有限公司签署金融合作框架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

通讯员 姚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