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

2018-11-27 17:26:3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以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为规划建设标准,设有盆景展示游览区、花木交易区、园艺资材区、商务配套四大主题区。盆景展示游览区:设有1个精品盆景馆、8个具有地方特色的主题盆景馆;花木交易区:设有盆景区、大树区、苗木区、批发区、景石区;园艺资材区:为一个独具特色的风情商业街,汇集了园林设计、园艺资材、餐饮购物、花鸟鱼虫、古玩艺术、茶艺书画等丰富业态;商务配套区:正在开发建设中,主要用于花木盆景交易市场的商务配套服务,将集中提供餐饮、酒店、超巿、医疗、金融、培训等配套服务。

2017年,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突破162亿交易额的辉煌业绩,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将带动周边25万农户,提供10万以上就业岗位,力争两年内成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三至五年成功上市,十年内花木盆景交易额超千亿,从而奠定了如皋在全国花木之乡的龙头地位。

下一步将努力打造成为全国花木盆景集散中心,构建有特色的中国盆景小镇;大力发展会展、医养、康体、旅游、文化等新兴产业,努力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园艺会展中心、中国长寿康养中心、江苏文化旅游产业集聚中心。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