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浦发银行:优化客户体验,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8-11-29 10:48:00 来源: 江海晚报

紧随南通大市发展规划,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多措并举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金融需求,在创新技术手段、提高服务效率以及优化客户体验上下功夫,竭力支持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实打实,砥砺奋进支持实体经济

推进“做业务”向“做客户”的转变,扎实开展“十字号”客户视图管理……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落实总行“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细分与实体经济相关的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和新兴产业,组织开展了“特定对公合意资产营销”“百日拓客”等专项竞赛活动。

每周召开对公目标客户营销推进会,逐户过堂,全力支持南通“双百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增强信贷政策与产业政策的结合度,有效增加优质制造业信贷投放,因户制宜找准产品,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新思维,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有利于促进银行业务均衡、可持续发展”,是浦发银行南通分行一直以来的深刻认识。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不仅仅在于解一时之难,更在于通过陪伴式服务与小微企业共成长。为此结合南通实际,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制定了年度小微企业信贷计划,充分利用总行产品优势,通过“房抵快贷”等产品,让小微客户的不动产充分动起来;通过“保险贷”“新才贷”等产品,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需求;通过“设备贷”“诺诺贷”等产品,为小微客户提供“及简、及快、及便”的极致融资体验。

此外,还注重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来提升客户体验。浦发总行于2017年12月26日发布了国内首款智能APP,在业内率先实现语音智能交互应用,通过人脸识别、指纹等生物认真技术,缩短交易路径,为客户带来新奇、安全的使用体验。该款APP在各地分行迅速落地。而浦发银行南通分行也通过开展“靠浦乐活”“靠浦集市”“爱尚浦发、玩转通城”等形式多样的线下客户活动,为客户提供多种优惠福利。

强党建,凝心聚力实现同频共振

业务发展离不开扎实的党建工作强根固魂。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始终认真全面贯彻党中央新发展理念和总分行的各项工作部署,通过优化考核体系、强化过程管理、抓好督办落实等靠实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建立健全“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的长效机制。一如既往不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初心,扎根地方21年,实现了南通区县网点全覆盖,取得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双促进、双丰收。

2017年度,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在总行131家二级分行中综合评价位列第一,2018年前三季度继续保持位列第一的良好成绩。历年还荣获了江苏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南通市“五四红旗团委”“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工人先锋队号”浦发“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团组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襟怀长江,情系通城。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浦发总行成立25周年,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将牢记“勇闯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使命,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围绕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发展需求,用心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不忘初心、奋斗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浦发力量。

记者 李 彤

通讯员 纪明珠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